小时

"遇到<流氓>如何应对?"AOB

修奏AOB文(同人)

ooc我的

也是小甜饼


  入江:"啊,首先我们要挣脱出一只手啊,

然后转身给他膝盖来一脚最后趁他没反应过来快速逃跑嗯就是这样,然后示范一遍啊"

(挣脱,然后……转身!)

(最后!被抵在墙上了…)

  "…………"

  

  

  

  

  

入江:"……?" (思考人生)

  

修二:"……"(无言

  

  

  

   入江:"小声)能不能配合一点?"虽然疑惑但忍住了毕竟现在还在拍视频、

  

    修二:(微笑弯腰抵在耳朵边小声说"可是奏多你看…明明是你太矮了嘛!"(无辜脸)

 入江:"…修桑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说)什么……"(核善&微笑)入江不禁思考,到抵为什么会安排他和这个人,虽然现如今已经是AOB平等但AO靠的这么近很危险啊!而且我才是那个O啊!还有为什么要我们拍防御片!还是在他房间!!随后就想要挣脱开这暧昧的体位,但背后的人好拟故意的,贴的越来越紧

  入江:"?…修桑?你还好么?……!"几乎在问完的下一秒入江就闻到了浓浓的柑橘味同热气呼在了入江的素体上,然后一把搂住入江的腰抱起来了压在了床上

  终于修二回了一句:"感觉不太好…"随后又蹭了蹭入江的脖子

  入江:"……"此时被柑橘信息素包裹着的入江知道了这是易感期但是…他现在已经软的一塌糊涂了啊……只能任由种岛处置了

  入江叹了一口气,用仅剩的力气支撑起坐了起来抚上修二的头发释放自己清柠茶的信息素安抚着柑橘"真是败给你了……"

  随后…要会员才能看跳过了hhh


完事以后入江以还没拍完为理由帮助种岛度过了易感期

  事后种岛坦白:"我的主意(诶嘿"

        当事人入江表事:"6"

------关机---------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