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

[修奏]喜欢你…的头发?

小甜饼!

[修奏]

O O C算我的

老梗突然攻击你hhh

一点点和奏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啦!





"是么?","真的哦,亲测有效"不知是谁在那里谈论什么有趣的事情



而此刻的入江奏多刚好路过本来他是要回宿舍的,因为昨晚上和德川和也小后辈约定好去练球的。

而且自己也不是爱管闲事爱八卦的人,但是天天都练球也会闲的啊---



(算了也没说几点去就当增强前后辈关系吧?)入江表示有了借口就好办多了呢


"嘿,在说什么呢?"演员&微笑"啊呀,原来是入江前辈难怪我说怎么站在那儿那么久?"是幸村精市的声音

"嗯!洞察力不错~所以你们在说什么?"

此时幸村旁边的迹部开口说话了"就是幸村一些整蛊人的办法罢了"最后将其中几个说给入江听

"唉,这样啊"突然皱起眉头"不过有几个地方不对哦!"幸村开口问是什么入江装作严肃的说"就是这里啊!简直太完美了!!!""……"幸村表示被演到了……


"骗你的,好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随后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整整他呢!)随后没过几个球场就见到了种岛"果然还是老样子在喝饮料呢

"修桑,修桑!"

"?""过来过来"

虽然奇怪,但还是跟了过去"怎么了,奏多"

奏多知道好机会来了!"呐呐,修桑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你……""………"


随后退了一步但还是被手疾眼快的种岛拉住了甚至饮料都差点洒了。近距离的接触让入江意识到这怎么都演不了了!所以赶紧说出了后半句"的头发!!所以我骗你的!"虽然是笑着说的但微动作还是被种岛看见了



虽然奏多每天至少要演一次但听到那四个字还是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回过神来后修二嘻笑着说到

"奏多骗我的嘛我好伤心哦💔""……"

最后在修二疯狂的夸张难过后入江妥协了、"没有啦,怎么会骗修桑呢?"

"~那就好啦!不难过了!我请奏多吃奶油泡芙!"

--------完结-------

此时的德川"……入江前辈怎么还没来…"风中凌乱

hhhhhhh

---完---











评论(5)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